猫冬眠(话本名字流息欢迎搜索)

斯教新文大钢

  蛇王等于蛇祖

  大纲(后期可能会有改动〔末写完〕)

  

   番外:父母辈们的故事,从快乐无忧的少年时光写起。(重写感情戏,爱人之间的爱情和明朋友之间的友情。)整体会很虐。

  文种:半观影体(吧?)

  时间:大战结束后,学校修复完好了。

  风格:主欢乐日常风,带小虐。

  主角:男     现(西弗勒斯.斯内普)前(萨拉查·斯莱特林)从此至终都喜欢黑魔法和魔药,并对此研究、改良与发明。

  

 族群自带

  血族:有蝙蝠翅膀,可吸血饱腹,有些过厌阳光,也讨厌狼人。对比自身身份和种群低有绝对的压制性,眼睛可以夜视与透视,加强速度。

  精灵:有精灵翅膀,可食花朵与草木饱腹,可以听懂和说所有动物的语言,有自带的亲近感。精灵是大自然的孩子,森林、河流这种地方就是它们的主场。

  

  前世

  性格:前世因为是四人中最小的,所以其他三人都比较宠、照顾斯教。时常因研究魔药生活作息有些不稳定,研究完后第一件事就是找赫尔加·赫奇帕奇要吃的,然被罗伊娜.拉文克劳拎着要求去洗澡,最后在被戈德里克·格兰芬多晒太阳。

  

  身份:

  父亲是血族,母亲是精灵族。暗与光在体内完美的融合并加强了,因此斯教有永生于在生与死的神秘力量。同时这种神秘力量也给斯教带来了一家被杀,自己被追杀,亲弟弟在自己眼前被人杀死。

  

  性格细变化

  刚开始:憨+腹黑+一丝丝的疯狂☞带弟弟逃亡时:病态的理智+仇恨+全心全意对弟弟☞弟弟死亡后:浓厚的恨意+绝忘与迷茫+急迫强烈的想逃离☞给弟弟报了仇:终于新方向+迷茫+家仇+憨点☞杀完教皇:决定了方向+安心腹黑+宠物有粘人☞好友离开:对好友的伤感思念+更爱笑+身为校长老想溜班+憨加重了+收的徒弟想退货+小辈们真好玩☞杀光教堂后:好累,好烦,老子要休息+亲爱的 棺材我来了☞睡醒后的哈利·波特的故事

  

  神秘力量:(都可以对自己使用)

  生   

  治疗   可群发(挽留:功能  只要有一口气就能救活,而且是直接满血复活。〔场景:从天向下的温暖的光照到人的身上。〕)

  攻击   可群发(判决:只要心中有愧就能让人付出沉重的代价〔严重的话可直接让马上死亡〕  场景:被攻击的人会自己回想起最后悔的事,然后会被放大可换来肉体于精神上的双伤害。)

    死  

   控制   可群发  血月(不管白天还是黑夜使出时天空出现血色的圆月,身体中的血液会被斯教管控)注:液体流出来会不会有点过?

   控制   单发   暗催(在催眠后可控制人按照自己的意愿说话做事〔消耗自我的精神力〕看到别人的眼睛就行。)  

  辅助   亡灵在现(可控制生物死亡后的各种形态,需要的时候可指定亡灵〔想要在见已死之人亡灵一面〕)

  

  武器  (注:斯教会御剑,剑可分身)

    血族圣剑 (名叫暗知)样子:剑锋整体黑色有暗红纹路,剑柄暗红色,剑柄两边有一双不对称的血族翅膀。(翅膀黑色,闭合状态。)

  精灵族圣剑〔名叫圣光也就是后来被主角赠与戈德里克·格兰芬多用过一段时间。 样子〔剑锋正体白色有淡黄色纹路,剑柄淡黄色,剑柄两边有一双对称的精灵翅膀。翅膀白色,张开状态。〕)   

  

  徒弟

  (两个都是半路捡回霍格沃茨的)

  贝蒂亚·波特(坑斯教的第一人)不喜欢学剑术,更喜欢和斯教学习魔咒。

  安迪卢克·马尔福(在和波特的对比下,马尔福显的是那么的乖巧。)马尔福很喜欢学习剑术,还喜欢对外貌有好处的魔药。(马尔福家祖传的银色蛇头手杖,按下机关后可以从杖身里抽出一把银色的细剑。是斯教亲手专门做来送给马尔福的。马尔福喜欢这把剑叫为小银蛇。)

    

  反派   

  教堂(信仰上帝之说,非常痛恨血童年时光族量、巫师、狼人什么的,其中最痛恨血族。有着所谓的上帝恩赐给的绝对光明的力量,其中教皇最大>教预皇(教皇的接班人)>教主>教助>圣骑士>信徒)

  害怕斯教的力量又因斯教身为血族皇族后代和强大的生死力量,一直追杀斯教。斯教一家就是被教堂所杀害,更是因为力量在斯教的眼前杀死了斯教的亲弟弟。

  

  

  斯教故事主线路:

  一段快乐的童(从出生到十多岁)☞全家被杀☞带着弟弟逃命(一直到快二十开头几岁)☞亲眼看着亲弟弟被杀☞逃出后一个人流浪修炼与躲教堂的追杀(一直到三十开头几岁)☞找教堂给弟弟报仇☞遇见了别外三个霍格沃茨巨头(三巨头帮了主角的忙)☞一起结伴而行开始了全新的冒险(主角团到齐,四巨头连手)☞四人结伴与教堂打杖,其中路上结交好友☞一起绝战教皇,杀死教皇重伤教预皇☞四人一起办学校霍格沃茨☞养蛇怪(名收娜娜)然后养巨龙(名叫安迪〔霍格沃茨的巨龙勿扰的来原〕)☞一段鸡飞狗跳很快乐的日子☞别外三巨头分别死去(当上霍格沃茨的校长)☞一段与后辈们友好性的斗智斗勇并(收了个二货的徒弟)☞教预皇偷习霍格沃茨☞吩咐好后,然后以整个人之力杀光了整个教延(这时己经有百来多岁)☞斯教身受重伤,进入血族的休眠状态(直到被艾琳·普林斯的爷爷发现,然后就被回了连人带棺材的都给带回了普林斯庄园里藏着)☞后被艾琳·普林斯的血唤醒,但能量不足化成了婴儿状态(被艾琳私自当成了她自己的儿子并用魔药锁住斯教原有的记忆)☞然后就是哈利·波特原来的故事了☞斯教被蛇咬后想起了之前一切然后他就跑了(斯教“溜了,溜了。自己都社死社到家了。”)注:斯教的记忆会在特殊情况下恢复出现,比如处于濒死、极致的恐惧这种的情况下。

  

  后世人物关系

  莉莉·伊万斯:斯教一见面就觉得莉莉像他的一位故人,因些对莉莉心生好感一直照顾她。斯教对莉莉没爱纯像故人感情+俩人之间的友情。

  詹姆·波特:前面他怎么不去死,后面一个脖子上没东西熊小辈。

  托比亚·斯内普:傻逼麻瓜+酒鬼和暴力倾向的疯子一个。他早死早开心,死后斯教发烟花。

  艾琳·普林斯:有感情在但不多,更多的是对她的不解与无力感。

  西里斯·布莱克:有点脑子可就真的是只有一点脑子+蠢狗一个还是个无脑莽夫。

  莱姆斯·约翰·卢平:前面四人里最正常的一个,后面这孩好像还有救,可以试着拎一下。

  小矮星·彼得:前面他怎还没死,后面死的好,是自己杀的更好了。

  阿不思··邓布利多:前面老蜜蜂+老狐狸,后面一个倔老头几百个心眼子但是不怎么聪明+感情不怎么顺。

  伏地魔:前面崇拜过但然后就……咳,背刺了吧,后面一个有自虐倾向的切片吐司?太注重仪容了,非常的嫌弃。(注:斯教从来都是非常注重仪容的,头油什么的只是斯太忙了,毕竟格兰芬多的大小狮子都太不让人省心。)

  卢修斯·马尔福:前面损友一个但可生死交,后面马尔福家都是帕金孔雀。

  纳西莎·马尔福:前面好学姐,学姐好,后面好孩子一个,斯莱特林学院的优等生。斯教开心心。

  德拉科·马尔福:前面不听话的孩子宠一些没事,后面小屁孩一个,但斯教乐意宠着。

  

  文中重要、高光片段

  一四巨头合体

  时间线给弟弟报仇的时间长段

  斯教正在杀人,别外三巨头在围观和帮忙

  罗伊娜现在有些兴奋,看着自己眼前那个使用黑魔法的年轻人说到“这个年轻人好厉害啊!看看这黑魔法甩的!”

  赫尔加·点头表示同意,年轻人看起来完全会不着他们的帮忙,并同时抬手放了个攻击性的魔咒。而热血喜欢助人的戈德里克呢?他早已经冲上去帮忙了。

  完事后四人站那干睁眼,嗯……四个人其中的两男人浑身是血,两女性的身上也多多少少的也有点血。四个人整体下来,在怎么看也都让人感觉奇奇怪怪的。

  “你们是谁?”萨拉查先向他们问出了他自己问题。

  “如你所见我们三人是巫师,请相信我们对你没有恶意年轻人。而刚刚的事,我们只是想帮你而己。”热情的戈德里克回答了萨拉查向他们发出的问题。

  萨拉查也将自己的身份告诉了他们“和你们一样,巫师。来这是因为我要为我弟弟报仇,而他们是教廷的人。”说完萨拉查抬起魔杖指了一下己经死在地上的人。

  听完萨拉查的话三巨头各自己经有了大概其的猜想,在现在的情况下巫师们绝对不可能会对教堂存有好感。

  罗伊娜“我们可以互通姓名吗?你很强,我们三个都很喜欢强者。我叫拉文克劳,罗伊娜.拉文克劳。”

  “赫尔加·赫奇帕奇。”

  “戈德里克·格兰芬多。”

  其他两个人也说出了他们各自的名字。在经历家庭与弟弟的事萨拉查就不愿意交涉了,所以他在想他的下一步干什么?无疑他现在与教皇比自己还是弱方,他还需要更多可以让自己变强的机会,于是萨拉查向他面前的三人问到“那三位打算以后干什么?对此有什么计划吗?你们可以叫我斯莱特林。”

  戈德里克向萨拉查问到“那斯莱特林先生,你对旅行冒险感兴趣吗?在路上你可以看到很多风景,当然还有很的冒险在等着你。”

  “冒险,听起来还不错,我想我会感兴趣的。”萨拉查想了想回到。“我的全名,萨拉查·斯莱特林。”萨拉查在次介绍

  “太好了。”

  别外三个人都很快兴,对萨拉查的加入感到非常的满意。没有会不喜欢与自己为友的强者。从这此刻四臣头全部到齐,历史性的一刻。

评论(1)

热度(6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