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冬眠(话本名字流息欢迎搜索)

脑抽产物《宇宙人也有灵魂互换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原谅我吧,不想看就自动屏蔽吧。有()的是换后的。

  可能有后续吧……可能吧……

  

  

  “十分欢迎各位来参加伏井K老师的讲座,请各位安全有序的进场。”广播里传来了 工作人员的声音。

  “快看是K老师!”

  “K老师!看看我!我爱你!”

  ……

  工作人员保护着伏井出K说到“K老师请这边走。”

  “好,谢谢。”伏井出K微笑着回了一声。

  工作人员“啊,我死了。K老师好帅 ,好温柔啊!”

  讲座进行中突然有怪兽出现,人们纷纷向外逃避。伏井出K一个闪现就出现在了楼顶上。又是来寻仇的,伏井出K正要动手就被一女人叫住了。“伏井出K老师!”

  人类?为什么这用有人类?“你是谁?为什么用在里?”

  “K老师我是你忠实的粉丝。”

  “什么?粉丝?”这人怕不是有病吧?

  “伏井出K你马上给我出来!老子来找你了!……”怪兽那边己经叫唤开了。

  “K老师怪兽好像在骂你啊……”

  伏井出K对此 表示我听的见。

  “K老师小心!!”

  “什么?啊——!!”

  “啊!!!”

  电视里“据最新报道 ,著名小说作家伏井出K和另外一名女性于昨天受到了怪兽的袭击,现在正╳╳医院治疗。本台在这里提醒各位安全第一。 ”

  医院里(伏井出K)睁开了眼睛“这里是?”

  助理“我的K老师啊!您终于醒了,吓死我了。”

  “等等,你叫我什么?”

  “K老师啊……怎么了——?”

  (伏井出K)“啊!!!!”

  助理“啊!!!怎么了?!怎么了?!”

  同一时间的别一间屋里,(爱淋漓)也睁开了眼睛。

  “我这是?”还没等伏井出K想起发生了什么,就被人给抱住了。

  “小漓啊!你终于醒了,你吓死妈妈了”

  (爱淋漓)“你谁啊?!放开我!”

  “小漓啊你怎么了,不认识妈妈了吗?”

  助理/妈妈“医生!快来啊,出大事了!!”

  最后俩人被各自的人带回了家。

  伏井出K的住宅里,助理看着一脸懵逼的(伏井出K)崩溃的喊到“怎么住个院还给住失忆了。这可怎么办啊?!”

  坐在沙发上的(伏井出K)“我这算是追星成功了吗?”

 某个地球的某处地方里托雷基亚正抱着肚子大笑“K你也太倒霉了吧~ ” 

  伽古拉“行了,你少说几句吧。现在最重要的是怎么让K恢复之前的样子。”

  托雷基亚“他这样不是挺好的吗,是把K小姐?”

  (爱淋漓)“你可以不说话的托雷。”

  伽古拉“不管怎么样先把K的身体找到,万一出了什么事可不是闹着玩的。”

  “门扉我开好了,走吧俩位,干正事去。”托雷基亚先一步走进了门扉。

  (爱淋漓)和伽古拉互相看了一眼,也走进了托雷基亚的门扉。

  伏井出K的住宅里助理还在发愁,突就被人给打晕了过去。

  (伏井出K)“啊!”

  (爱淋漓)“别用我的身体,做出这么蠢的表情。 ”

  托雷基亚“K你对她客气点,她可还用着你身体呢。”

  (爱淋漓)“您老还是闭嘴吧。”

  伽古拉“你两别吵了。”

  (伏井出K)看看这个看看那个弱弱的问了(爱淋漓)一句“你是真正的伏井出K老师?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?”

  (爱淋漓)“你过来,把手发在上面,我现在的样子,打不开光屏。”

  (伏井出K)“哦。”

  (爱淋漓)“托雷你来帮我。”

  托雷基亚“好~这就来~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