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冬眠(话本名字流息欢迎搜索)

第二章

  “殿下您的咖啡。”一杯加了俩颗方糖咖啡,被放在了斯内普的右上方。

  “好的,谢谢。”道谢后斯内普转头露出了一个优雅的微笑。

  端咖啡的少女看的脸微微发烫。“尊敬的萨拉查·斯莱特林殿下,您完全不用道谢。能为您做事,那是我最大的荣幸!”少女有些激动。

  咖啡杯于斯内普的唇相贴,温热而醇香的液体慢慢的流进了他的喉咙里。“咖啡很好喝。”

  “是吗?您喜欢就好!”被夸了少女现在感觉非常高兴、开心。

  “你建议坐在我身边吗小姐?”说着斯内普伸手拍了拍他自己旁边的椅子。“就坐这里可以吗小姐?”

  “当然可以!我荣幸!”说完少女飞速的在被拍了的椅子上坐了下来。

  斯内普轻笑一声说到“看来小姐是行动派。”

  少女的脸更加发烫了。

  做为旁观者的人们在次的交流了起来,尤其是那些属于斯莱特林的小蛇们。俩人刚刚的对话明确的道出了一个惊人的信息,那个信息就是斯内普是萨拉查·斯莱特林!

  “哦!梅林的棉坎肩啊!妈妈我看到了活的蛇祖!爸爸我看到了霍格沃茨四巨头的之一!哦——!”霍格沃茨的小巨怪们激动着。

  食死徒这边说不激动那是百分之百是假的,他们都齐刷刷的看向了站在他们前面的伏地魔。众所周知伏地魔是斯莱特林的现世单传,咳!这件事就多少有点尴尬了。

  “……”伏地魔此刻心情有些复杂,他明明是我的手下,怎么突然就变成了我的祖宗了?这个世界真是够神奇的。“嘿嘿嘿……”我苦笑几声总是可以的吧。

  “啊——汤姆我的孩子,你看起来需要些帮助。”

  伏地魔带有怒气的双眼瞪向了邓布利多。“不要叫我孩子!邓布利多我说很多次了,我不是你的孩子!”

  “哦,抱歉汤姆。”

  “也不要叫我汤姆,你知道的我痛恨这个名字邓布利多!”

  “我在次抱歉。”邓布利多又向伏地魔说了一次抱歉。

  此时此刻伏地魔的心情感到非常的不好,很想钻人更想杀人。那双血红的双眼扫试着在场的所有人,让人从心底生出几份惧意。谁会知道一个乐忠于当吐司的二代黑魔会做出什么,毕竟黑魔王都己经是裂成七片吐司了。哦!那七片吐司应该叫魂器来着。呵。

  一代黑魔王带恋爱脑,二代黑魔王是个逼。是不是黑魔王这个位置带有什么奇怪的诅咒?唉——

  之后斯内普或者说是萨拉查一直都没有说话,喝着少女端来的咖啡听着手下们交谈。而少女老实的坐在他的身旁的椅子上,中间有人走过来递过来了一张文件。异色的双眼看似无足轻重的看着文件,一声轻咳打断了交谈声,会议室顿时静的落针可闻。

  “先生小姐们,明天我们需要出一趟魔法部。”萨拉查的表情带着些玩味的感觉。

  “是,殿下。”手下们一同答到。

  放下了己经喝空的咖啡杯,那根短手权重新回到了他修长的手指里把玩。“该为了明天去休息了。现在,散会。”

  “是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4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